人文佈置   2  

                                  玩佈置 手卷

生性不愛規矩方圓的我 實在無法規規矩矩寫出端端正正的字 可又偏愛附庸風雅

閒暇拿起毛筆隨意的塗了兩張 一張是唐朝詩人 張志和 的作品

 

漁歌子 張志和
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
青箬笠,綠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另一張是現代詩人 張默 的作品
 
魚和蝦的對話    張默
假如把天空倒過來,大海會貼在地球的臉頰上喊冷,
假如把天空倒過來,長城會騎在地球的脖子上打盹。
 
塗好鴉後  越看越得意 忍不住翻翻廢紙簍 找找適合搭配的顏色  長度也要夠長才行
裱好後放在地上  左瞧瞧 右看看 總覺得怪怪的 少點甚麼..
想想看 試著幫裱紙化個妝  甚麼樣的妝好呢???
陽台上躺著兩條半乾的菜瓜布 橫切的紋路很美 我切了一角  輕輕沾點顏料
慢慢的在紙上翻滾 跳躍 磨蹭 染了色的裱紙也越來越豐富精彩
兩端的軸心 我利用隨報附贈的廣告紙 細細的捲起來
剪去多餘的長度 套上圓珠 就著兩端包覆住
 
最後再落個款  完成了!
我見青山多嫵媚 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心中著實得意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佈置 手卷 塗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留白 的頭像
    留白

    留白

    留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