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街碼頭

                         羅東運動公園 老街碼頭

位於羅東運動公園南入口處的老街碼頭 是我常駐足停留發呆的地方

地標磚紅色圓拱狀的建築裡 有一攤脆皮冰淇淋 有著我們滿滿幸福快樂的回憶

那些年 家裡兩個小人兒 只要走進羅東運動公園

小小的腳兒老是使勁往這地方走去

      媽 妳想吃冰淇淋嗎? 

想呀! 當然想呀!! 但是我不想讓小人兒吃太多 怎麼辦?

一個人兩球 一球35元  2球60元 點了兩份 要了3隻湯匙

綠色薄荷巧克力是哥哥的

粉粉的草莓冰淇淋是妹妹的

紫色香檳葡萄則是我不變的最愛

坐在老街面湖的木椅上 陪著孩子悠閒的餵魚吃冰淇淋

你一口 我一口 我再一口 你小小口..

     不要! 麻麻 妳都好大口

哪有!(當然不能承認) 孩子突然哭喪著臉的對我說

   麻麻妳知道嗎? 妳的小小口是我們的一大口

哇~~我不行了!! 轉過頭來抑不住的狂笑)))))

arrow
arrow

    留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